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金光璀璨耀尖東2001」亮燈儀式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11-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演辭(只發中文)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在「金光璀璨耀尖東2001」亮燈儀式的致辭全文: 呂志和會長、楊南國主席、各位來賓,各位市民: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晚上的「金光璀璨耀尖東2001」亮燈儀式,和大家一起率先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多年來,東尖沙咀地產發展商聯會出錢出力,為尖東掛上色彩奪目的燈飾,吸引不少本地人及遊客觀賞。事實上,維多利亞港兩旁的聖誕新年燈飾,是香港最燦爛的面貌之一。   受全球經濟放緩的外圍因素影響,今年香港各行各業都面對嚴峻的考驗,而經濟在短期內仍會受不明朗因素影響。我理解大家的心情可能亦有些受到影響,但較 長遠來說,我對香港的經濟前景仍然感到樂觀。香港具備優越的地理位置,優秀的人才,優良的軟件及基礎設施,加上國家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內地市場進一步開 放,香港將得到更多貿易和商業機會。   政府會繼續致力締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