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工商企業拓展中心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1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演辭(只發中文)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在工商企業拓展中心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只發中文): 陳會長,何教授,Mr Roger Mumby-Crost,各位嘉賓:   我十分榮幸有機會出席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和香港城市大學高級專業學院設立的「工商企業拓展中心」的成立典禮。   我們中國人有一句話:「學無止境」。這句話對工商企業來說同樣適用。在今天競爭激烈、瞬息萬變的市場中,中小企業固然要致力捕捉稍縱即逝的商機,以賺 取利潤、發展業務。但長遠來說,要使企業蓬勃和持續發展,僱主和僱員的不斷進修和學習是不可或缺的條件。企業只有努力不懈,把最新、最實用的知識應用在商 略策劃和日常營運上,才能精益求精,以最好的產品和服務留住顧客。   在選擇學習的內容時,中小企業也要加以留意。它們要認識市場和所處行業的現況和發展趨勢,用心選擇一些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