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出席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藥臨床研究服務中心周振基中醫藥資源中心命名典禮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2-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演辭 (只有中文版) ************ 以下是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出席東華三院廣華醫院 -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藥臨床研究服務中心周振基中醫藥資源中心命名典禮的致辭全文: 周主席、各位嘉賓: 今天能夠為周振基中醫藥資源中心命名典禮主禮,我感到非常榮幸及高興。 科網熱潮泡沬雖然已爆破但其中帶來甚麼啟示呢?就是應用資訊科技必須配合具實力的營運模式,根基深遠的企業才可以讓資訊科技帶出更具效率的服務。如果我們能將傳統服務和資訊科技結合,令我們的優勢得以充份發揮,將可提升本港整體的競爭能力。 在這方面,政府、公營機構及商界已在很多傳統服務上廣泛應用資訊科技。例如,我們推出的公共服務電子化計劃,現時在網上有超過110項服務,在日常生活中 為市民提供各種方便。而新的服務包括預訂康樂體育設施亦會快將推出。此外,香港郵政亦將數碼證書技術與流動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