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出席「香港數碼新紀元」特別郵票發行儀式的致辭全文(四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4-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在「香港數碼新紀元」郵票發行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今日(四月十四日)出席「香港數碼新紀元」特別郵票發行儀式的致辭全文: 蔣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朋友: 我很高興參加今日的「香港數碼新紀元」特別郵票發行儀式。 現今資訊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我們必須配合科技世界的不斷變遷,我於去年(2001)五月修訂「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數碼香港連結全球,目的是建基於香港本身已奠定好的穩固基礎,採用資訊科技把香港發展為一個著著領先的電子商務社會和國際數碼城市。 為達至目標,我們會發揮香港已有的優勢,致力推展五個範疇的工作,其中包括,增強發展優良的電子商務環境;建立電子政府;培育資訊科技人才;加強市民掌握數碼世界機遇的能力;及充分應用促進資訊科技發展的技術。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