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出席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四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4-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出席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 于先生、單議員、Mr Large、各位嘉賓: 今日我很高興能夠出席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典禮。 隨覑我們踏入資訊年代,我們的經濟體系內差不多每一個環節都需要進行重整或重新作出組合,以應付新的挑戰和不斷增加的社會需求。互聯網域名的管理工作亦不 例外。為促進互聯網和電子商務的發展,及令本港的域名管理工作與國際發展相配合,我們已對本港的制度作出全面檢討,並透過進行公眾諮詢來徵詢社會各界的意 見。 根據在檢討過程中所接獲的公眾意見,我們已由去年六月起開始推行更具彈性的域名登記政策,容許一間公司登記多個域名及轉讓所登記的域名,並且設立庭外解決 爭議的機制,以具效率和符合經濟原則的仲裁方式,來解決有關域名的爭議而無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