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在加拿大沃特盧的商務午餐會上的致辭全文(九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9-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今日(加拿大時間九月六日)在加拿大沃特盧(Waterloo)的商務午餐會上的致辭全文:(譯本) 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今日在沃特盧這裏跟大家見面。這是我自本年七月獲委任為香港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長以來首次進行官式外訪活動。我很高興有機會來到加拿大的Technology Triangle,親眼看到沃特盧這個迅速發展並擁有國內外聞名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公司的地方。   我今次訪問沃特盧所率領的香港代表團,成員包括來自香港政府、香港貿易發展局和資訊及通訊科技界的代表。這次訪問的目的,是希望了解更多有關加拿大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的最新發展,及研究在互惠互利的情況下,香港與加拿大的合作機會。   我們今早到過沃特盧的Research In Motion公司。今日下午香港代表團的成員和Technology Tria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