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出席創新產品開發資助計劃開展儀式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3-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出席創新產品開發資助計劃開展儀式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 首先,我歡迎大家參加今天舉行的創新產品開發資助計劃開展儀式。創新及科技是保持香港經濟發展優勢的關鍵。而香港一向以靈活多變以及懂得以創意開闢新商機而見稱,我相信香港具有很好的條件,發展設計,創新及科技領域,走高增值路線。 我昨天剛剛從北京回來,主持了貿易發展局歷來最大的「香港時尚匯展」的開幕。這個展覽展出了香港各式各樣的時裝設計及時尚生活用品,並吸引了全國各省市的廠商、買家,及百貨零售企業,充分表現了香港的設計在龐大的國內市場具有的吸引力和優勢。 今天,我很高興向大家宣布,我們特地在創新及科技基金中預留5000萬元,設立創新產品開發資助計劃,並選擇了電子消費產品作為計劃資助的對象,以鼓勵本地的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