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CEPA新機遇--兩岸四地經貿發展合作前景」論壇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12-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CEPA新機遇」論壇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二月一日)在「CEPA新機遇--兩岸四地經貿發展合作前景」論壇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廖會長、黃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CEPA新機遇──兩岸四地經貿發展合作前景」論壇。首先,讓我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內地、台灣、澳門及其他地區的青年商 會會員,到香港參加這個論壇。今天兩岸四地的青年才俊、傑出企業家、知名專家學者雲集,大家在隨後研討會上的交流一定會十分豐富和十分充實。   自從CEPA的主體部分及六個附件分別於本年六月及九月簽署以來,已引起港商及海外投資者的極大興趣。就如今天論壇的主題一樣,大家都在思考討論 CEPA將帶來甚麼商機?又應如何抓住並好好發揮這些機遇呢?對兩岸四地的企業來說,CEPA對經濟合作又帶來甚麼新機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