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第十五屆香港印製大獎的演辭全文(十二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12-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演辭 ********** 以下是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二月八日)出席第十五屆香港印製大獎的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葉(偉慈)主席、陸(國燊)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第十五屆香港印製大獎,與各位一起欣賞本屆的得獎作品和表彰得獎者創新的設計以及精湛的印藝水平。 印刷是設計和技術的結合。創新及優良的設計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多年來,香港的設計和印製的書刊、包裝紙品、以及各類印刷品均裴聲國際,並且在國際的印 藝比賽中多次奪得殊榮,是因為我們的印刷品在設計以及印刷技術兩方面同樣出色過人。香港在印藝方面的驕人成就,是本港印刷業以及設計界多年共同努力的成 果。 印刷業是香港重要的行業,企業數目以及僱用人數,在製造業中均排名第一。本港印刷業素以技術先進、品質優良、靈活快捷、取價合理以及勇於創新見稱。此外, 香港是一個資訊自由以及中西文化匯粹的國際都會,擁有具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