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勞工界心連心共創職業衞生新文化講座暨衞生約章簽署儀式的致辭全文(七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7-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七月七日)出席勞工界心連心共創職業缳生新文化講座暨缳生約章簽署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王塲鳴博士、伍達倫博士、李鳳英議員、梁富華議員、陳國強議員、各位勞顧會委員、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能夠參與勞工界「心連心共創職業缳生新文化講座暨缳生約章簽署儀式」。 隨著SARS疫潮受控,世界缳生組織撤銷對香港的旅遊警告,雖然香港已經不再是SARS疫區,我們不能鬆懈,更要提高警覺做好防備,以免疫症重來。 政府已經展開了全城清潔運動和重建香港經濟活力運動,務求為香港締造清潔缳生的環境,重振香港的經濟活力。 職業安全健康局及勞工界發揮心連心活動的精神,發起簽署「缳生約章」的活動,加強香港的職業缳生文化,實在非常有意義。我很高興能夠見證各位簽署「缳生約章」,共同實踐社會責任,提高對個人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