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全港各區工商聯十周年會慶暨會董局就職慶祝晚會」的致辭全文(一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1-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全港各區工商聯十周年會慶」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一月九日)在「全港各區工商聯十周年會慶暨會董局就職慶祝晚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金霖會長、梁愛詩司長、周哲開主任,宋馬鎖特派員,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今晚出席全港各區工商聯十周年慶祝晚會暨第十屆會董局就職典禮。首先,我祝各位新年進步,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二○○四年對本港的工商業界來說,意義重大,因為CEPA已於今年一月一日正式落實,這將會為本港工商業的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相信各位都清楚,CEPA分三部份:一是逐步實行貨品零關稅優惠;二是進一步開放服務業;三是貿易投資便利化。 貨品貿易方面,出口往內地的三百七十四個香港產品,已由今年一月一日起享有零關稅優惠。大家或者會留意到,我所說的產品數目是三百七十四,而不是去年所說 的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