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陽江市出席「陽港企業經貿合作交流會」的致辭全文(四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4-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陽港企業經貿合作交流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四月三十日)在陽江市出席「陽港企業經貿合作交流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林少春市長、女士們、先生們: 我很高興能夠出席今天的陽港企業經貿合作交流會,並衷心希望這次交流活動,能進一步推動陽港兩地的經貿合作。以下的時間,我除了會為大家介紹陽江市與香港 的經貿關係,還會談到香港的種種優勢,以及陽江企業如何利用香港的服務平台和香港協助內地企業來港營商措施的最新情況。 陽江市與香港的經貿關係向來密切。香港一直是陽江的最大外資來源地,佔外資總額達百分之七十以上,也是陽江市的第一大貿易夥伴。自改革開放以來,廣東省的 經濟活動在很大程度上集中於珠江三角洲,這與粵西地區的發展有一定的差距,但我相信在未來數年多項大型基建設施的逐步落成,將促進香港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