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廣州出席《泛珠三角省會城市市長論壇》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9-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泛珠三角省會城市市長論壇》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九月十七日)在廣州出席《泛珠三角省會城市市長論壇》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領導、各位市長、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我很榮幸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出席今天的“泛珠三角省會城市市長論壇”。剛才各位市長就九個省會城市如何協力拓展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發表了十分精采的講話,也透徹地介紹了各市的優勢,讓我們清楚看見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的廣闊前景。 在六月上旬“9+2”政府在香港、澳門、廣州三地召開了首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和共同簽訂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框架協議》。其後,在各方的努 力推動下,泛珠三角區域合作在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進展。首先,“9+2”政府在七月上旬在四川九寨溝舉行了第一次秘書長協調會議,討論泛珠三角區域合作 的具體聯繫和運作機制,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