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香港工商界經濟論壇」的致辭全文(九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9-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經濟論壇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三十日)在「香港工商界經濟論壇」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倪會長、劉會長、陸會長、各位嘉賓: 大家好!感謝大會邀請我出席今晚的「香港工商界經濟論壇」圓桌會議,與各位分享一下我對CEPA的一些看法。今晚,我準備向大家介紹CEPA第二階段的最新情況,然後聽取大家關心的問題,也希望聽聽大家對CEPA實施的意見。 CEPA是香港近年來在經濟貿易領域的一件大事,在本港經濟復蘇的關鍵時刻發揮了重大作用。CEPA由今年一月一日正式全面實施,在短短的九個月 內,CEPA的運作是非常暢順的。無論是產品方面的「原產地證書」,或者是服務貿易方面的「香港服務提供者證明書」,申請數目都不斷增加,正好說明香港愈 來愈多企業是把握緊CEPA帶來的商機。 CEPA的主要特色之一,是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為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