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創業奇兵」大獎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創業奇兵」頒獎禮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三日)出席「創業奇兵」大獎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Rosanna、Andy、各位青年朋友、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的「創業奇兵」大獎頒獎典禮。 香港是創業家的天堂,亦是孕育無數企業家的搖籃。我們擁有優良的營商環境,自由開放的經濟體系,簡單和低廉的稅率,健全和公平的法律制度,穩定的政治環 境,廉潔和高效率的政府,世界級的基建設施,有國際水準的專業支援服務,以及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背靠一個充滿活力和充滿商機的腹地。這些都為你們和其他創業 家提供有利的條件。 請恕我不厭其煩地講出香港種種的優勢,我的目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將它們看作是必然的,更不要以為這些優勢是隨手可得,在任何其它一個營商的地方都俱備充足的。其實,我相信現時只有香港能夠一籃子全面提供這些條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