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多倫多貿易局午餐會時的致辭全文 (多倫多時間十一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多倫多貿易局午餐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多倫多時間十一月十五日)出席多倫多貿易局午餐會時的致辭全文: 香港—新時代、新機遇 各位嘉賓︰ 有機會在加拿大主要城市之一多倫多與各位聚首一堂,我感到非常高興。在航機從香港飛來加拿大的途中,我竭力回想與這個城市闊別了多久。說來令人感慨,原來 一別已差不多三十年。那時,我是在多倫多南面的波士頓居住。上次來到多倫多,除了刺骨的寒風外,其餘的情景都十分模糊。然而,倒有一點留有深刻印象,就是 多倫多的中國菜是整個北美洲最好的。我熱切期待有機會再次品嘗,以印證我記憶無誤。 暫且不談佳餚美食,讓我言歸正傳。今次多倫多之行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關於位於地球另一端,享有亞洲國際都會美譽的一個繁華城市—我的家鄉香港—的最新情 況。首先,感謝多倫多貿易局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