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南加州香港協會與香港校友聯會合辦的晚宴上就「香港-新時代、新機遇」致辭的全文(洛杉磯時間十一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就「香港-新時代、新機遇」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洛杉磯時間十一月二十三日)在南加州香港協會與香港校友聯會合辦的晚宴上就「香港-新時代、新機遇」致辭的全文: 各位來賓: 今天能夠在洛杉磯與各位見面,感到非常高興。洛杉磯這個城市永遠令我覑迷,它充滿無窮魅力,絕對引人入勝。在臨近感恩節的時候來到這裏,對我來說別具意 義。記得少年時我曾在美國東岸居住,與家人一起慶祝感恩節,享受中國風味的「糯米臘腸釀火雞」。昔日那種沩馨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更重要的是,感恩節是 闔家團聚的節日,讓我們與家人一起回顧和反思過去的一年,並對所得的一切感恩。因此,實在感謝各位今晚撥冗出席,讓我們在這個特別日子聚首一堂。 大約四年前,我以香港海關關長的身份訪問洛杉磯,並曾與在座部分來賓談話。我們談到香港當時的經濟情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