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檢定中心二十五週年慶祝酒會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2-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廠商會檢定中心慶祝酒會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二月六日)出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檢定中心二十五週年慶祝酒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楊孫西會長,各位來賓: 今天,我很高興出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的廠商會檢定中心二十五週年慶祝酒會。 在過去二十五年,廠商會檢定中心為業界提供專業的合格評定服務。而檢定中心亦非常支持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早於一九八七年已成為該計劃下的第四間認可實驗所。 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於一九八五年推出,為合資格實驗所提供認可服務,以提升實驗所的技術及管理水平。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市埸的競爭日趨激烈,產品和服務質量的監控日益重要。有見及此,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於一九九八年擴大為香港認可處,除了原有的實驗所 認可計劃之外,還新增了兩項計劃,分別為香港認證機構認可計劃,和香港檢驗機構認可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