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香港工業總會汽車零部件分組第二十七個分組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2-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工業總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二月十日)在香港工業總會汽車零部件分組第二十七個分組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丁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香港工業總會汽車零部件分組的成立典禮。 汽車零部件的製造涉及五十多個行業,包括電子、塑膠、五金等傳統工業,亦包括光電子等新興工業,覆蓋面甚為廣闊。香港的基礎工業根基穩固,近年不少本地的 製造商已向海外的汽車觑配廠商供應多種汽車內外配件,包括電池、音響器材、視信器材、微型摩打、塑膠飾件及配件等。雖然現時汽車零部件製造在香港並不是一 個很大規模的工業,但港商製造的產品在品質上已達到一定的水平,在國際汽車零部件市場上是具備相當的競爭力。 與此同時,國家經濟騰飛,汽車製造業已經成為中國的一個重要支柱產業。現時內地每年生產超過四百萬輛汽車,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