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模範殘疾僱員獎」及「開明僱主獎」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在「模範殘疾僱員獎」及「開明僱主獎」典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出席「模範殘疾僱員獎」及「開明僱主獎」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這個非常有意義的頒獎典禮。勞工處舉辦的「模範殘疾僱員獎」及「開明僱主獎」選舉,至今分別已有十五及廿四年的歷史,並一直得到熱心僱主、傑出的殘疾僱員,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 一直以來,殘疾人士都本著不屈不撓、積極進取的精神待人和處事。 對殘疾人士來說,工作除了使他們經濟獨立,無須倚賴他人外,更可向僱主和社會人士展示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肯定他們對社會所作出的貢獻。 今天獲頒「模範殘疾僱員獎」的僱員共有十二位,分別在公營和私營機構中擔當不同職位。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一直抱著堅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