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出席香港知識產權保護聯盟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3-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知識產權保護聯盟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三月七日)出席香港知識產權保護聯盟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丁主席,各位來賓: 我非常高興今天出席「香港知識產權保護聯盟成立典禮」。 隨覑香港邁向一個知識型的經濟,保護知識產權成為企業發展的重要一環。在香港,我們致力提供一個完善有效的保護知識產權制度,以促進經濟發展和利便商界投資。 香港已有穩妥的法律基礎保護商標、註冊外觀設計、專利和版權。近年我們亦更新了有關法例,讓更多種類的標記可以註冊成為商標,為商標持有人提供更好的保障,並增訂了條文保護馳名商標。 我們亦改善了申請商標註冊的程序。在二零零四年,知識產權署開展了以電子形式提交商標註冊申請的服務,使申請程序更方便快捷。 此外,檢討《版權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