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嶺南大學週年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3-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長嶺南大學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在嶺南大學週年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饒教授、各位教授、各位嘉賓、各位同學: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可以出席嶺南大學週年頒獎典禮。我知道頒獎典禮是嶺南每一年的盛事,今天看見嶺南的教職員、同學、獎學金捐助者和地區人士等濟濟一堂,足見嶺南大學這些年來在貫徹博雅教育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得到大家充分的認同。   除了學術的培養之外,嶺南素來覑重向同學灌輸創意精神和啟發他們的思維。這種精神對於各位同學日後立足社會,為自己的事業努力時,尤其重要。   大家都知道,香港的自由開放經濟,素負盛名,但面對不斷加劇的競爭,我們也要時刻力求進步,確保香港仍然是首屈一指的商業城市,可以繼續在全球經濟增長中分一杯坃。各位同學作為香港的未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