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港九電器商聯會董事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四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4-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港九電器商聯會董事就職典禮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四月十八日)晚上出席港九電器商聯會第十八屆董事就職典禮暨乙酉年春節聯歡大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東海會長、朱嘉樂主席、黎桂康主任、周梁淑怡主席、 各位董事、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晚港九電器商聯會第十八屆董事就職典禮暨會員聯歡大會。首先我祝賀新一屆董事會工作順利,各位業界朋友萬事勝意! 貴會在踏入第三十七個年頭的同時,香港經濟亦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局面。過去幾年,我們經歷了經濟不景、通縮持續的日子,但隨覑去年下半年的經濟反彈,香港的 經濟又再活躍起來。除了外貿有明顯的增長之外,我們更高興的是見到市民的消費意慾日漸提高。對於各位做生意的朋友而言,2005年絕對是一個好的開始。 本地消費強勁,除了是由於巿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