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長「創新知識型企業獎」頒獎禮致辭全文(四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4-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長「創新知識型企業獎」頒獎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在「創新知識型企業獎」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局長、楊總裁、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創新知識型企業獎」的頒獎典禮,與各位一起分享得獎者的喜悅和表彰得獎者在知識產權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   要推動產業發展和提升生產力和競爭力,創新及科技是重要的元素。而這些創新及科技的成果是企業的知識產權。隨覑香港發展成為一個知識型社會,企業發展和保護其知識產權愈趨重要,企業對知識產權的意識亦日漸提高。   事實上,香港一直致力提供一個完善有效的保護知識產權制度。我們有穩妥的法律基礎保護商標、註冊外觀設計、專利和版權。自從上一年開始,知識產權署已經開展以電子形式提交商標註冊申請的服務,使申請程序更為方便快捷。   在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