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第二屆泛珠三角省會城市市長論壇」的致辭全文(五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5-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泛珠三角省會城市市長論壇」致辭全 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第二屆泛珠三角省會城市市長論壇」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領導、各位市長、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我很榮幸今天來到美麗的福州,參加「第二屆泛珠三角省會城市市長論壇」。   福州是歷史名城,具有豐富的旅遊資源,有特色的飲食文化,我很高興藉著參加市長論壇,可以再次領略福州的風光。   過去一年,“9+2”省區政府積極推進區域間的合作,取得良好的成績。各省會城市和港澳特區在這方面擔當十分重要的角色,不僅作為合作的先驅,更藉著擁有地理、經濟、政治、文化核心的優勢,推動區域間的人流、物流、資金流和信息流,加快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的發展。   香港作為泛珠三角地區中最開放、最國際化的城市,會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