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香港美國商會午餐會就「固定及流動通訊服務匯流-在政策及規管方面的挑戰」為題的致辭全文(七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7-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美國商會午餐會致辭全文 *********************   以下是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在香港美國商會午餐會就「固定及流動通訊服務匯流-在政策及規管方面的挑戰」為題的致辭全文(譯本): Maisano會長、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午安。   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與各位分享在我的職責範圍內一些較為有趣的工作。   我本來打算向各位詳述檢討《版權條例》方面的工作,但這方面的諮詢工作已順利進入最後階段,而且各界在多個場合亦提出相當有用的意見,故我希望談一談另一個在座各位都深感興趣的話題-就是電訊。不過,我首先還是會向各位簡單說說檢討《版權條例》工作方面的進展。   相信各位都記得,本年較早時,政府就檢討《版權條例》的若干條文,完成了公眾諮詢工作。在諮詢期間,美國商會也向我們提出了寶貴的意 見。我們審慎考慮諮詢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