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外國記者會午餐會致辭全文(十一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外國記者會午餐會致辭全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外國記者會午餐會致辭全文(譯本): Ilaria、各位理事、各位先生、女士:   午安!首先感謝Ilaria的介紹。很高興有機會再次來到外國記者會,與各位暢聚。大家也許還記得,今年四月,我曾在這裏談論「打擊濫發訊息」的問題,這回的題目又是另一種滋味。    今天,我要講的是十二月十三日至十八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我會代表香港主持這個會議;世貿148個經濟體系成員, 會派遣代表出席。不過,這些代表目前正雲集日內瓦,在「最後一擊酒吧」喝覑餐前酒。請勿介意,我還要借佳餚美酒為今天的話題加添滋味。事實上,成員如確實 希望能商定開放農業、工業製品和服務業市場的實質建議,以便在香港部長級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