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非政府組織討論會致辭全文(十一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非政府組織討論會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出席非政府組織討論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   大家好。    首先,歡迎大家出席今日的研討會。我很高興又可以再跟非政府組織就世貿第六次部長級會議會討論的重要議題再次進行溝通。我們亦將在十一月二十一日安排另 一次研討會,討論今天未能涵蓋的其他重要議題。希望大家都可以積極參與。我期望透過這一系列面對面的談話,可以增進大家對這一論談判議題的了解。   在短短的一個月後,世貿部長級會議便會在香港舉行。這次會議對於多哈回合談判能否在二零零六年年底完成,至為關鍵。我們必須好好把握目前談判的進度,盡最大努力爭取最後的成果。    世貿成員會利用今次在香港的會議,繼續總結和進一步促進整個多哈回合談判的進展。多哈發展議程的內容廣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