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晚宴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1-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晚宴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一月十二日)出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晚宴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洪(克協)會長、各位會董、各位嘉賓:   大家好。   今天我十分榮幸能夠出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晚宴。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成立超過七十年,會員廠號達三千七百多家,這是一所有悠久歷史有龐大實力的機構。我謹祝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在新一屆會董的領導之下,會務蒸蒸日上,並繼續為促進香港工業界的發展作出貢獻。   上月在香港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備受各界人士,特別是工商界的關注,我想藉今晚的機會,向各位介紹一下會議的具體成果,和我們對「多哈發展議程」談判最後階段發展的前瞻。    我在部長級會議舉行之前,曾經說過,我作為今次會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