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廣州CEO論壇的致辭全文(三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3-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粵港攜手再創高峰」-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廣州CEO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三月三十日)在廣州CEO論壇的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尊敬的陳冰主任、林天福總裁、各位嘉賓: 我非常高興今天有機會與各位省市領導、各內地及香港公司的行政總裁和專業服務界的精英,聚首一堂,探討在全球競爭與合作的環境下,粵港兩地的夥伴關係,特別是香港專業服務如何參與推動粵港兩地,以至泛珠三角地區經濟的持續發展。 香 港是一個國際的貿易及金融中心,服務業發展全面而多元化。服務業差不多佔本地生產總值九成,屬全球第三產業比例最高的經濟體系之一。香港的專業服務尤為突 出,早已達到世界級水平,深受國際認同。廣東省則是全國發展最蓬勃的地區。在珠三角,幾萬家工廠天天生產超過三億美元的貨物。活躍於珠三角的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