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香港科學園第二期平頂儀式的致辭全文(八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8-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長香港科學園第二期平頂儀式致辭全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八月十六日)在香港科學園第二期平頂儀式的致辭全文: 羅主席、蒲先生、鄭總裁、各位嘉賓:   今天是科學園第二期平頂儀式的日子,亦是香港科技基建發展的另一個里程碑,我獲邀出席,實在感到十分榮幸。    香港特區政府深信,在經濟持續增長及產業增值的同時,必須積極推動應用研發工作。我們透過總值50億元的創新及科技基金,為研究機構及業界提供財政支 援,鼓勵他們進行更多應用研發活動,並預留大約一半撥款,即23億元,在五個範疇成立新的研發中心,並支付其運作費用。該五個範疇為汽車零部件、資訊及通 訊、物流及供應鏈管理、納米科技及先進材料,以及紡織及成衣。這五間研發中心已投入運作,很快就會進行首批研發項目。   為了推動應用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