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立足香港,邁向國際—利用香港專業服務的優勢開拓國際市場論壇」的致辭全文(九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立足香港,邁向國際」論壇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九月八日)在「立足香港,邁向國際—利用香港專業服務的優勢開拓國際市場論壇」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趙司長、中聯辦王部長、各位嘉賓:   我非常高興出席今天為內地企業舉辦的「立足香港,邁向國際—利用香港專業服務的優勢開拓國際市場論壇」。我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向各位嘉賓、朋友致以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論壇能夠成功舉辦,實有賴國家商務部與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的支持和合作。我再次向經貿部和中聯辦領導、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作為國際貿易中心,香港在地區和全球經濟活動中,一直發揮積極的作用。在國家經濟迅速發展的過程中,香港是內地企業「走出去」的跳板。我們歡迎內地企業 利用香港的優勢,例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