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出席「品牌萬里行」 - 品牌戰略與中國經濟高層論壇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品牌萬里行」-品牌戰略與中國經濟高層論壇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出席「品牌萬里行」 - 品牌戰略與中國經濟高層論壇的致辭全文: 高(虎城)部長、郭(莉)主任、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早上好!很高興參加今天的論壇。首先,我要感謝商務部、內地和香港各個單位和組織,合力把「品牌萬里行」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帶來香港,讓我們有機會討論和參與品牌戰略與國家經濟發展這個重要課題。   國家「十一‧五」規劃強調要自主創新,發展本身品牌,增強營銷能力,開拓出口巿場。   香港是內地的主要出口巿場之一,近年有很多內地家電、食物、飲料和其他產品在香港愈來愈受歡迎,使有關品牌的發展顯得愈來愈重要。我認為香港在協助內地推動品牌發展方面,可以扮演積極的角色,配合國家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