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周年誌慶上致辭全文(一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1-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亞洲國際博覽館周年誌慶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一月十七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周年誌慶上致辭全文︰(中文譯本) 博希爾先生、各位嘉賓:   今晚很高興有機會與各位聚首一堂,慶祝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幕一周年。   亞洲國際博覽館,顧名思義,目的是在發展迅速的亞太區提供一個舉辦大型展覽及活動的國際平台。博覽館位置優越,鄰近珠江三角洲,配合香港一流的海陸空交通網絡,無疑是舉辦國際展覽及活動的理想場地。   事實上,亞洲國際博覽館在開幕的第一年,便舉行了多項矚目盛事,成績斐然。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在博覽館舉行的40項活動當中,超過九成首次在香港舉行。    去年十二月,被譽為「電信界奧林匹克」的2006年世界電信展在博覽館成功舉行,相信都為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世界電信展除了為博覽館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