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資訊科技界聯合舉辦的春茗晚宴的致辭全文(三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3-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資訊科技界春茗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三月九日)在資訊科技界聯合舉辦的春茗晚宴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吳志成會長,陳重義會長,趙志洋會長,吳國聲會長,各位先生,女士:   大家好!很高興有機會出席今晚由資訊科技界舉辦的春茗。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諸事順利,做生意的生意興隆,做工的加薪升職,工作之外,身體健康,生活愉快,盡情享用資訊科技帶給我們的方便、資訊和娛樂。   去年底特區政府就2007年「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諮詢公眾,期間共接獲七十份書面意見。我想趁這個機會多謝各業界組織和會員提供的寶貴意見。   大家普遍對這策略的主題和目標,以及文件內的五個工作範疇表示支持。該五個工作範疇分別為:推動數碼經濟、推廣先進科技及鼓勵創新、發展香港為科技合作及貿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