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泛珠三角商貿通關便利化論壇」歡迎晚宴的致辭全文(五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出席「泛珠三角商貿通關便利化論壇」歡迎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五月十日)在「泛珠三角商貿通關便利化論壇」歡迎晚宴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牟新生署長、劉文杰副署長、周波副主任、崇泉部長助理、香港海關湯關長、澳門海關徐關長、各位泛珠海關領導、各位嘉賓:   大家好!非常歡迎各位出席「泛珠三角商貿通關便利化論壇」的晚宴。我要藉此機會向牟署長、各位泛珠海關領導以及各位的嘉賓,再次表示熱烈歡迎和親切問候。   上月中,我到訪北京與牟署長會面,大家有非常好的討論,包括這次在香港舉辦的「泛珠三角商貿通關便利化論壇」,和推行快速通關。    今天,「泛珠三角商貿通關便利化論壇」已經圓滿結束,並取得了豐碩成果。區內海關、商貿、業界及學術界人士經過深入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