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晚宴就香港工業的發展致辭全文(七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7-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晚宴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出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晚宴就香港工業的發展致辭全文︰ 洪(克協)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這是我上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後,第一次出席貴會的活動;我很榮幸能夠出席今天的晚宴,與各位會董和會員聚首一堂。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歷史悠久,植根香港超過七十載,是本港最具代表性的工業團體之一;也是特區政府和工業界間的一道重要橋樑,積極促進香港工業與貿易發 展,貢獻良多。香港的工業在過去半個世紀經歷了很大的轉變。自從內地實行改革開放後,香港與內地之間的經濟聯繫不斷加強,為兩地帶來重大共同利益。香港製 造業的轉移,以及與內地的“前店後廠”合作模式,充分利用了兩地的比較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