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在新界總商會晚宴的致辭全文(八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8-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新界總商會晚宴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在新界總商會晚宴的致辭全文: 張會長、王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晚很高興能夠出席新界總商會的晚宴。    作為主管本港工商及經濟事務的問責官員,促進香港的經濟發展,是我的主要工作。在各界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的同時,我很高興看到最近本地經濟的蓬 勃發展,並持續高增長。去年的人均本地生產總值為27,700美元,創下歷史新高;此外,失業率更處於九年以來的最低水平。本港經濟近年迅速發展,很大程 度上是受惠於內地急速增長的經濟,以及與內地經濟的進一步融合,從而帶動了香港各行各業的發展。 香港和內地緊密的經濟聯繫    今天香港的經濟發展與內地息息相關,而廣東省更一直是香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