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在警察學院結業會操典禮上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9-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於警察學院結業禮上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警察學院結業會操典禮上致辭全文︰ 鄧(竟成)處長、謝(樹俊)院長、各位畢業學員、各位嘉賓:   大家好,我今日很榮幸能夠參與香港警務處的結業會操,見證新一屆警隊成員的誕生,也很高興能夠與各位學員的家人、朋友分享你們正式成為警務人員的興奮和喜悅。    我在本月初曾到澳洲悉尼參加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會議。在會議期間,多國的部長以及澳洲的執法人員都讚揚香港警隊的效率。這令我感到十分光榮。尤記起二 ○○五年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在香港舉行,警方在處理保安的問題上贏得各國的讚賞。香港警隊的專業表現和努力是有目共睹的。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城 市,良好的治安是個不可或缺的元素。在這方面,專業的警務人員擔當覑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