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創意時裝匯演致辭全文(十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創意時裝匯演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月二日)出席創意時裝匯演致辭全文︰ 鍾(國斌)會長、各位年青設計師、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參與這個黃昏約會,看看我們一眾年輕的新晉時裝設計師,怎樣展現他們的創意。   「創意時裝匯演」由五個與時裝有關的商業和學術機構合辦,主要為我們各時裝院校的年青設計專才提供平台,讓他們發揮所長,為香港時裝設計綻放色彩。這次盛事,更是慶祝國慶暨香港回歸十周年活動的一個重要項目。    說到回歸十年,相信在座各位大多都在這十年為香港的繁榮努力打拚。面對二十一世紀各個經濟體系間的激烈競爭,相信大家都深深體會到,如果我們的產品繼續 只靠廉價作為賣點,實在難以維持我們的優勢。面對競爭環境的轉變,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