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在「軟件資產管理諮詢計劃」擧動儀式的致辭全文(十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軟件資產管理諮詢計劃」擧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月八日)在「軟件資產管理諮詢計劃」擧動儀式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   我非常高興出席今天的活動,與大家一起見證商業軟件「正」行動—「軟件資產管理諮詢計劃」的擧動儀式。    妥善保護知識產權,是促進知識型經濟發展不可或缺的一環。政府一向銳意推動社會尊重知識產權、遵守相關的法規。去年,政府便聯同商業軟件聯盟 (BSA),多個商會和協辦機構開展商業軟件「正」行動,推出第一期「商業軟件認證」試驗計劃。在試驗計劃下,我們接觸了約三萬家商業機構和非牟利組織, 向他們宣傳妥善管理軟件資產的好處,並透過承辦商,提供實地電腦軟件核實和相關的諮詢服務。參與的機構都認同計劃為他們帶來實質幫助。我們對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