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深港生產力基地」揭幕儀式的致辭全文(十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深港生產力基地」揭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月十五日)出席「深港生產力基地」揭幕儀式的致辭全文: 劉(應力)副市長、梁(君彥)主席、各位嘉賓:   很高興今天能夠出席「深港生產力基地」的揭幕儀式。「深港生產力基地」由深圳市生產力促進中心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共同組建,是深港兩地科技合作的一個里程碑。   香港特區政府一直致力為企業提供完善的科技基礎設施,並通過各項資助計劃和多個科技支援機構,協助企業開發、轉移及採用新技術。特區政府積極鼓勵企業朝覑高增值方向發展,以提升香港經濟的競爭力。   深港兩地一河之隔,在發展過程中緊密配合,在經貿合作方面已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並建立了堅實的合作基礎。    在推動深港科技合作和提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