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湖南—永州(香港)加工貿易投資合作項目對接會的致辭全文(十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湖南—永州(香港)加工貿易投資合作項目對接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出席湖南—永州(香港)加工貿易投資合作項目對接會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甘(霖)副省長、王(光明)副秘書長、毛(緕保)廳長、彭(爭)處長,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大家好!   很榮幸獲邀出席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湖南—永州(香港)加工貿易投資合作項目對接會」,並看到多位湖南來的老朋友,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國家為推動工業結構優化升級,自去年年底開始進行了一系列加工貿易政策調整,並鼓勵產業轉型、升級,或轉移至中西部地區繼續運作。這些調整對國家的整體經濟發展極為重要,香港特區政府和業界是樂意積極配合的。   但有關政策調整對企業的營運有深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