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歐洲高桅仿古帆船「濟民號」抵港歡迎儀式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濟民號」抵港歡迎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出席歐洲高桅仿古帆船「濟民號」抵港歡迎儀式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   大家好,我今日很榮幸能參與「濟民號」抵港歡迎儀式和大家一起歡迎「濟民號」進駐香港,成為環境優美的愉景灣一個精采獨特的景點,讓市民及遊客欣賞。「濟民號」是一艘具有特色的仿古帆船,曾經帆渡全球,更加參與過多部電影和電視的拍攝。    濟民號的本船'Bounty',是航海史上傳奇的故事。在一七八九年,Bounty的船長在遇到叛變後亦能在四十一天內用救生小艇完成了航行6,700 公里的壯舉。Bounty的故事,代表了十八世紀人類開拓全球的冒險拼搏的精神。而香港在短短百多年間由小小的漁村發展成為今日世界聞名的國際金融及航運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