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在科薈基金會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五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5-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科薈基金會成立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在科薈基金會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 譚(偉豪)博士、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出席科薈基金會的成立典禮。   香港近年出現了不少民間智庫,對社會和經濟發展都是一件好事。更多智庫的出現能夠有效地匯聚業界的經驗和智慧,鼓勵社會人士參與討論,從多個角度進行政策分析,從而提出寶貴建議。政府一向積極聆聽社會各界的意見,亦十分歡迎各種民間智庫的成立。    科薈基金會是香港其中一個以研究科技發展及創新文化為主的智庫。創新科技對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性是不容置疑的,因此推動創新科技一直是我們施政的重點。 自回歸以來,政府投放大量資源,推行多項資助計劃,鼓勵科技創業,設立科技基礎設施,成立五所研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