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投資香港全國行」—福建站「立足香港,邁向國際」介紹會致辭全文(六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投資香港全國行」—福建站「立足香港,邁向國際」介紹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六月十七日)出席「投資香港全國行」—福建站「立足香港,邁向國際」介紹會致辭全文: 尊敬的葉雙瑜副省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早上好!    今天,我非常高興出席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投資推廣署舉辦的「投資香港全國行」—福建站「立足香港,邁向國際」介紹會。同時,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 府對葉雙瑜副省長、來自省內各個城市的各位領導、嘉賓和各位福建的企業家表示熱烈歡迎,並對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閩港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福建省經濟貿易 委員會、福建省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廳的支持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此外,我們這個活動得以成功舉行,也有賴我們另外兩個主辦單位—國家商務部對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