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出席工聯會旅遊聯業委員會成立典禮致辭全文(七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7-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工聯會旅遊聯業委員會成立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七月三十日)出席工聯會旅遊聯業委員會成立典禮致辭全文: 鄭(耀棠)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非常榮幸出席工聯會旅遊聯業委員會成立典禮。    旅遊業是香港主要經濟支柱之一。二○○七年是香港旅遊業豐收的一年。訪港旅客人數超過二千八百萬人次,與入境旅遊相關的總開支超過一千四百億港元,分別 比二○○六年上升超過百分之十一和百分之十六。內地作為香港最大客源市場,在去年錄得約百分之十四的可觀增長,訪港旅客總數超過一千五百萬人次。在外遊方 面,去年出境團營業額亦創出新高至超過一百億港元。我們要感謝旅遊業界仝仁的努力而取得的成果及為香港經濟作出的貢獻。   然而,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包括環球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