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在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第六屆就職典禮暨十二周年慶典上致辭全文(八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8-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第六屆就職典禮暨十二周年慶典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晚(八月二十八日)在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第六屆就職典禮暨十二周年慶典上致辭全文: 李(煌添)會長、劉(達邦)主席、鄭(坤生)(副)主任、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中小型企業是香港重要的力量,能夠擔任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第六屆就職典禮暨十二周年慶典的主禮嘉賓,我感到十分榮幸。 中小企業對香港經濟貢獻重大   香港的中小企業雖然規模不大,但在香港三十幾萬家私營機構中,中小型企業佔了百分之九十八。它們對香港社會的穩定和繁榮作出了非常巨大的貢獻,提供了大量就業機會。於私營機構工作的市民之中,約有一半是受僱於中小企業。 應付短期需要   特區政府深深明白到,中小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