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在香港表廠商會成立四十周年活動的致辭全文(九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表廠商會成立四十周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晚(九月四日)在香港表廠商會成立四十周年活動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張(有興)(永遠名譽)會長、葉(小帆)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年是香港表廠商會成立四十周年。我很榮幸今晚可以在這裏,與各位一起慶祝這個日子,並且重溫本港鐘錶業界在世界鐘錶市場建立輝煌地位的歷史和經驗。   貴會參與主辦的「香港鐘表展」剛於昨天開幕。據我了解,今年的展覽共有十九個國家及地區共七百多家廠商參展,場面非常熱鬧。我借此機會衷心祝賀香港表廠商會這個驕人成績。   香港表廠商會自從一九六八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推動本港鐘錶業發展。回想七十年代初期,香港製造業急促發展,鐘錶業是其中的主要行業,帶動了香港經濟高速增長,並創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