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電台金牛獻瑞新春團拜致辭全文(一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電台金牛獻瑞新春團拜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一月三十日)出席香港電台金牛獻瑞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 黃處長、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   今日是大年初五,天公造美,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讓我們聚首一堂,與大家在新春期間暫時放下工作,互相問好、祝願。我藉此機會向各位拜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在這場合,各傳媒朋友聚首一堂。送鼠迎牛,在過去一年,港台同事上下一心,與各位傳媒朋友一樣,經歷了非常忙碌的二零零八年。無論是四川地震、北京奧運和立法會選舉,香港的傳播媒體都充分發揮了一貫的專業和拼搏精神,將第一手的資訊以最短時間發布給香港市民。   展望牛年,正如處長所說,將會是具挑戰的一年,香港的媒體和傳播方面也會有新的景象。商務......